櫻花聯盟打擊成績計算方式:
 

1、   打擊率王:
 

A每一場一定要有2.1個打席!例如:球隊出賽10場,就要有21個打席才會列入成績。
 

B打擊率一樣時比較順序(1)打數多【若同打數在往下比】(2)打點多。

 

2、打點王:


A
沒有打席限制。
 

B打點一樣時比較順序(1)打數少【若同打數在往下比】(2)打擊率高。

 

3、安打王:
 

A沒有打席限制。
 

B安打一樣時比較順序(1)打數少【若同打數在往下比】(2)打擊率高。

 

4、盜壘王:
 

A沒有打席限制。
 

B盜壘一樣時比較順序(1)打數少【若同打數在往下比】(2)打擊率高。

 

5、全壘打王:
 

A沒有打席限制。
 

B全壘打一樣時比較順序(1)打數少【若同打數在往下比】(2)打擊率高。

 

 

櫻花聯盟投手成績計算方式:
 

1、防禦率王:
 

A投球局數要大於球隊出賽場次!例如:球隊出賽10場,投手要投11 ( 球隊出賽場次*1.1 ) 才會列入成績。
 

B防禦率一樣時比較順序(1)投球局數多【若同局數在往下比】(2)三振數多。
 

2、勝投王:
 

A每一場要投滿3局才算勝投【投手在下場時球隊必須是贏球,和局不算】。
 

B勝投一樣時比較順序(1)防禦率低【若同防禦率在往下比】(2)三振數多。

 

3、   三振王:
 

A沒有局數限制。
 

B三振一樣時比較順序(1)投球局數少【若同局數在往下比】(2)防禦率低。

 

4、救援王:
 

A以下三種方式可拿到救援成功:

1)領先四分(含)以上:最後一任投手需投滿二局以上。

2)領先三分內:最後一任投手需投滿一局。

3)領先三分內,1出局,壘上有1~3名跑者:最後一任投手投滿3分之2局。

4)下列情況無救援成功:1、只投3分之1局,不管壘上有無跑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、投3分之2局,壘上無跑者
 

B若救援一樣時比較順序(1)防禦率低【若同防禦率在往下比】(2)三振次數多。